啾啾啾!

舌尖上的全职高手

•部分梗来源于微博

•建议配合小零食食用

•反正大晚上的把我写饿了

•不报警我们还是好朋友

• 说好做彼此的催更小天使,可是你的文呢? @过云 



1L

大家都来说说,你们看过最奇葩的全职ABO同人文是什么样的?

 


2L

哈哈哈哈我给你们讲我看过一篇伞修的ABO,老叶的信息素是红烧牛肉味儿,伞哥的信息素是老坛酸菜味儿。我脑补了一下他们发情期的样子……

画面太美。

我简直怀疑作者是不是康师傅派来的卧底。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2L

我还看过二手烟味儿的老叶,一到发情期周围就烟雾缭绕犹如仙境,充满了一种朦胧美,看得我简直快要呛死在作者华丽的文笔中。

 


4L

我来讲一个我看过的喻黄,简直永生难忘。

少天的信息素是白斩鸡味儿,喻总的是秋葵味儿。

我来给你们摘抄一段:

“喻文州刚一回家,就闻到一股浓郁的omega气息。冲到卧室一看,黄少天正痛苦的蜷缩在两百平方米的大床上泪眼朦胧的望着自己,那样子看起来就和蓝雨食堂刚出炉的白斩鸡一样美味诱人。于是当场把持不住,冲上去干了个爽。”

……

你们自己用心感受,我已经报警了。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们别把我笑死

我就看过一篇江周的ABO

小周的信息素被设定为榴莲味儿……

我就想问问作者到底和江副多大仇,这他妈不就是屎味儿吗hhhhh

 


6L

i榴莲人士强烈谴责!

我还看到过一篇江周,九点水大大的信息素是温柔的海洋味儿。

乍一看还觉得挺带感,虽然我并不知道温柔的海洋到底是个什么鬼味。

直到我看到了小周的信息素。

周泽楷,一个雾霾味儿的奇男子。

吓得我手机都掉地上了。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仔细看看你那篇文的作者是不是和3L那个二手烟老叶是同一个人hhhhh

妈个鸡我也来讲讲我看的一篇方王ABO

清凉油味方士谦X风油精味王杰希

多般配啊!!多清新啊!!多自然啊!!!不愧是我大微草!!

然而我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局……

在经历了千辛万苦各种狗血后,小队长终于被老方扑倒了!!!

于是我摩拳擦掌准备开始吃肉!!

“屋里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清凉油气味,混合着风油精,熏得王杰希一双迷人的大小眼眯成了一条线,还不停流着泪水,看起来楚楚动人。”

楚nmlgb。

我简直要报警了。

 

8L

7L你可以和4L的妹子抱在一起哭会儿hhhhh

真是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我顿时觉得我看的那篇钱包味儿的老韩根本不算什么2333

但是即使这样我还是想问一句,

钱包到底是个什么味儿?

急,在线等。

 


9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484傻hhhhh

你特么自己对着钱包深吸一口气不就知道是个什么味儿了吗hhhhh

 


10L

不好闻,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叫张新杰。

 


11L

我靠,我也来讲讲我看的那篇昊翔吧。

辣条味唐昊X老干妈味孙翔

看得我简直热血沸腾笑到生活不能自理hhhhh

 


12L

咦怎么没人说双花!双花才是重灾区好吗!!

我看的那篇双花,乐乐的信息素是六神花露水味儿,一出场就跟个花仙子似的,所到之处皆是百花盛开一片祥和之景!!!

我当时还在担心呢,我说那么奇葩的信息素大孙会喜欢吗……

直到我看到了孙哲平的信息素。

孙哲平,一个宝宝金水味的纯爷们儿。

我当时差点没笑死在电脑桌前。

 

 

13L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嘛怎么可能没有双花!!!

楼上你那个都还好,真的。

我看的一篇,张佳乐的信息素是雨后的泥土味儿。

“啊,原来吃土是这个滋味儿啊。”孙土豪舔了一下张佳乐的腺体笑着说道。

 


14L

我靠楼上都是些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看过一篇双花ABO

乐乐的信息素是乙醚味儿,一发情大孙直接扑通一声就昏古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5L

我靠,扫文有风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评论(320)
热度(11095)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想事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