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

听说你们想打妖妖灵?

•部分梗来源于微博

•一如既往的low

•没脑洞的我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得了一种不带表情包就没法儿写文的病,药丸

•手动 @过云   开学了高兴吗?




主题大家都来说说,你们看过最奇葩的全职同人是什么样的?

我觉得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瞎hhhhh



1L

“就这几秒钟的时间,君莫笑已经使出了九九四十八招!!!” 

九九四十八招????

我数学不好你别骗我!


 


2L

想到一个永生难忘的。

“孙哲平一声不吭地掏出了他那张充值三亿的公交卡。”

充值三亿的公交卡。

三亿的公交卡。

公交卡。




3L

笑死了啊啊啊啊掏点好的吧!!

我也想起了一个梗

“孙翔露出了仿佛不属于人类的表情!”

我???

什么是不属于人类的表情?

类似于这种?

 

 


4L

……那确实是不属于碳基生物了!

我也想起一个

“喻文州大口地喘着气,看起来好像是一条濒死的鱼。”

……

我只能说,

私密马赛,不是很懂你们鱼类。

反正我当时脑子里都是这样的画面↓

null




5L

楼上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过一篇江周,全程ooc到天际,可是自己开的文哭着也要看完啊,于是我忍着继续往下翻。

直到我看见这句话——

“泽楷……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波涛啊!黄子韬的韬!”

嗯,黄子韬的韬。

一时不知道是粉还是黑,不确定,再看看。



6L

楼上你等等我啊!!你不是一个人!!

我看的那本双花也是!

“佳乐!是我啊!!!我是哲平!鞠萍姐姐的萍!”

鞠萍姐姐??!!!




7L

回幼儿园重修吧,没救了。

我同学写过一篇文,里面有一句话:

“输了比赛后张佳乐爽朗地哭了起来。”

爽朗地哭该怎么哭?

在线等,挺急的。


 

8L

也许是这样?

这样?


或者这样?

够爽朗不?

 

 

9L

夹带私货猫塑是吧,举报了(除非给我发一份)



10L

举报了(除非也给我发一份)

我看过一篇喻黄文,简直全程出戏。

在那篇里面,鱼纹粥管烦烦叫阿黄。

“阿黄,过来。”

“阿黄,别闹了。”

“阿黄……”

好崩溃,感觉我推是一只柯基。

 

 


11L

没关系,阿黄算什么,我看过一篇更凶残的!

那是在一个寂寞的夜里,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了一篇双花肉,然后只见情到深处,张佳乐轻轻地呼唤了孙哲平一声——

大孙子。

……

……

……

我整个人

吓得当时就萎了。

 


 

12L

楼上我真的好心疼你hhhhhhhhh

我看的一篇文,是这么形容小周的——

“周泽楷抬起了头,他的脸部轮廓犹如刀削斧劈一般,充满了立体感,显得英俊无比。”

刀削斧劈……

我想小周的脸应该是这样的

好完美,我爱了(抹眼泪)

 

 


13L

我看过一篇伞修的古风。

苏沐秋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于是叶修轻轻走到他身边,伸手掠起他的一缕发丝,与自己的,

打了一个中国结。

一个中国结。

中国结。




————————————————————————————

卡了好久才卡出了这篇不知道是什么鬼的东西……

感觉药丸,最近啥也写不出来。


(太久啦从网盘里扒拉出之前的表情包补一下档,啵啵,祝大家天天开心)


评论(217)
热度(402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想事成 | Powered by LOFTER